:::
公告 管理員 - 111學年度公告 | 2023-03-30 | 點閱數: 564

一、 112 學年度精進計畫「學校社群計畫、學校本位計畫、策略聯盟計畫」初審結果如附件。

二、請未通過及修正後通過學校,依審查意見於 112 年 4 月 7 日(五)前將修正的計畫(核章)免備文送至教育處(一式一份即可)(社群→楊芳茵小姐 分機:570 、學校本位/跨校策略聯盟→張心秀小姐 分機:569)逾期不受理,並請於信封上註明清楚

三、另同時將電子檔(WORD 檔及核章版 PDF 檔皆上傳至精進計畫網站)(直接按上傳即可!!不用帳號密碼)檔案檔名:花蓮縣 112 學年度精進教學_○○國中/小_跨校策略聯盟(教師學習社群/學校本位進修)_修正版,並於相關說明內說明修正了哪裡

四、如有有相關問題請洽承辦人

   (一)教師社群請洽楊芳茵小姐 分機:570

   (二)學校本位、策略聯盟請洽張心秀小姐 分機:569

  •  
    1) 112學年度教師社群初審結果一覽表(更新版).pdf
  •  
    2) 112學年度學校本位初審結果一覽表.pdf
  •  
    3) 112學年度策略聯盟初審結果一覽表.pdf
  •  
    4) 112教師專業學習社群要點.pdf
  •  
    5) 112校本進修要點.pdf
  •  
    6) 112策略聯盟要點.pdf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