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重要 管理員 - 107學年度公告 | 2019-04-21 | 點閱數: 2003

教師是校訂課程的主力,社群是醞釀課程的沃土。
教師社群若能順利啟動,各年級校訂課程才得以生根發芽,成長茁壯。

請主任鼓勵老師成立教師社群,俾利校訂課程整體發展;並務必搭配共備觀議課,藉此活絡老師們的專業對話,看見教學的不同面向,提昇課程與教學的視野

以下是檢視上傳計畫後的提醒,提供主任自我檢視與更正:
一、請使用108計畫格式(請以教務主任雲端資料夾為主),多餘的表格內容無須呈現。
二、配合108公開授課全面上路,社群申請書實施內容中請呈現至少一次共備、觀課、議課。其中,觀課時間可配合授課教師課堂時間訂定,不一定排在週三下午。

有關上傳提醒:
一、不需登入會員即可上傳密碼請留空白不必輸入帳號請填您的大名,計畫名稱依計畫申請書規定名命(如:花蓮縣108學年度精進教學_@@國中/小_教師學習社群計畫 )。
二、若計畫有更新或修正,請刪除舊檔,俾利日後查詢到正確的計畫版本。

以上。感謝主任費心安排,謝謝!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